close

台中三天兩夜遊 其實去年我與小羅也是來過台中
但是由於想玩得太多 所以我們來重溫回憶重新又選擇踏上這個地方

偷偷附上去年來台中的長髮樣




我們第一站就先去吃了財神爺滷肉飯(真心好吃必推)
真的很好吃結果來不及拍照我跟小羅已經個剩下一塊肉哈哈哈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
 

下一站直接殺到"草屯" -寶島時代村
其實我們已經算騎到南投了哈哈哈
這是我們這次最遠的路程 花了大概40分鐘才到目的地
下車都覺得屁屁都定型了 不過這裡比我們想像中的大很多
而且讓人彷彿走進五六零年代的空間有早期的柑仔店 美容院 甚至是監獄
運氣好的話還有表演可以欣賞 像我們這次看到很多穿著復古的衣著與舞蹈
真的是很
記憶體的地方 "還有很香的爆米花"我們試吃完直接帶五包回來跟大家分享~

還有這裡也能體驗很多古早時代的生活用具及環境
雖然感覺很新鮮但這也反映出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
這裡可沒有7-11跟全家沒有都市的喇叭聲 讓人很放鬆很享受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

下一站圓滿教堂山腳下XD
因為很碰巧的圓滿教堂正在施工~警衛伯伯攔住了很多要進去的遊客
所以我們就很隨意的在山腳下拍了張照片聊聊天
順順的溜下山 兩個太重 真的比雲霄飛車還恐怖 (沿路吱吱叫)
下山後看到了亞洲大學  非常精緻的建築 拍照過程中我想說坐在草皮上拍一張
不過我真的不能走文青路線阿 快門下一秒慘叫 (剛除完草 超刺阿) 
我滿腦只剩下救我的小羅跟十一姑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


(拉我起來繼續拍美美的照片) 
抱歉我真的是很不受控的女友 也幸好小羅記得先救我在笑XDD


晚餐我們選擇
一中街的兔子餐廳
之前來的時候沒有位子這次小羅有做功課定好位子來朝聖囉
真的很罪惡的餐點終於來了 
小羅點的一口咬不下的美式牛肉漢堡 起司像瀑布一樣流下來
我點的是日式胡麻牛肉漢堡(口味很特別)
兩個都很好吃 但是份量真的太多了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

(好應景的手拿紙袋)

吃完太撐就逛一逛一中街 多買了行動電源備用
(應該是看店員真的太帥錢包差點丟在店裡)
(被小羅狠狠瞪了2眼)~~~~~ 威~~~~~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晚上洗完澡 全素顏的來國家歌劇院散散步去秋紅谷看看風景聊聊天
還記得從歌劇院離開時 小羅說好美那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
我說我們去秋紅谷走走好嗎 他說秋紅谷在山上嗎 我笑是因為他好認真問我這個問題
秋紅谷是大型滯洪池公園,變成藍水綠地、遍植紅樹的生態水池,特殊下凹式建築風格,營造一處讓市民更感輕鬆、休閒好去處。
看著好多人來這裡坐著野餐吃著點心在草皮上約約會 真的好甜蜜也很浪漫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 

回民宿去採買消夜夜市的宵夜沒有拍
但是一定要介紹一下這一家"
有田樂日本料理 ​"
他不在我們的參訪名單裡面但是只是隨便點了兩隻手捲
來的時候我們傻傻的看著老闆 太驚人了吧這個料
外帶一盒綜合壽司回民宿 也是三兩下就被嗑光光了​​​​​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回民宿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天早上我們去吃了
上海點心
最有名的油豆腐麵/芝麻包/花捲都是網友力推的餐
我最喜歡的是芝麻包 香氣太驚人了
來來往往的客人都是五個芝麻包十個芝麻包的喊 有機會真想也帶回宜蘭給你們嚐嚐
小羅喜歡油豆腐麵 麵條就算單吃都很香很Q 還有淡淡的麻油香氣 超讚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



我們又去吃了北港鴨肉飯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真的非常好吃







 

下一站出發去第二遠的景點
騎了也是快30分鐘的路程

九房里童話3D彩繪村
立體彩繪的3D牆真的很好拍
但是沒默契抓秒抓不好的後果就是像我們這樣
踢到沒鞋子可以踢了
我們這對搞怪情侶拍到旁邊的遊客都在笑
現場真的重踢快10次  腳超酸~~~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回來的路上 被我們遇見
海天橋 真的好漂亮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時間彷彿慢下來一樣 為我們開啟這美麗的晚霞
漫步在這條路上有風景有夕陽 僅留下不會拍照的兩人啊
(剛剛有看到公雞路過嗎)...咕咕咕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下一站
柳川水岸
這是在馬路橋下的水岸步道
雖然步道不長 但是足夠你停留半小時以上
坐著欣賞風景的人比拍照的人還多
不由自主 你也想坐一下 享受夜晚的風采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
下一站
西洋博物館 門票費 $120
踏上這裡 彷彿置身國外一樣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有很多考古物品可以參觀 還有紀念品可以買
裡面還有餐廳可以吃飯(門票可以抵消費而且裡面東西真的很便宜)

 

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秀泰影城S2站前館
從第一層開始裝潢擺設的細心讓人驚艷
轉一個彎 就有甜甜圈椅子 臘腸狗的沙發或是犀牛造型 或是一大片的休息區 小朋友玩得很高興
上到4F的影城你相信這城堡造型的地方是看電影的所在嗎
不只這些戶外還有教堂可以拍攝也有很多美景可參觀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根本就是掉進甜點王國裡了呀~
我們的民宿在逢甲夜市裡面所以晚上我們買完消夜回去配電視了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快的來到第三天很不捨我們今天要回去了~

一起床先跑來了金福氣吃飯~
南洋G燉飯 綠咖哩飯 彩虹吐司 芋頭西米露
我真的很推這家復古餐廳座位寬敞有1F-2F員工親切服務周到環境也很棒
是我還會想要在造訪或是推薦朋友來的餐廳之一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孵空間是許多網美喜歡拍照的地方 清水模的風格
我們小倆口擠不下地方拍照只好快閃
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

草梧廣場、勤美、光復新村、審計新村
這4個地方很適合男女老少幼前往唷
有好多遊樂設施可以提供小孩玩還有一些文創物品可以逛唷
很棒的地方

(默默飯糰很復古也很推唷~)
評價滿分10顆星 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塔拉朵冰淇淋 位子要排2個小時半 天殺的又是快閃行程
不過真的很可愛的地方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朝聖裡面的冰淇淋呀
店面格局都是玻璃窗 吃不到冰淇淋的我們只能看著裡面一直吃一直挖

壞心指數 :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
這次讓我們微笑與台中告別
我常說旅行要留點遺憾才有再來的理由

 

 

謝謝你們耐心看完 記得給我按個讚或是留個言
你們的喜歡都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唷


 

常常會在我自己的臉書分享很多事情跟心情快來跟我當朋友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Wu Tz-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